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Rick Chin 星級化妝師周記 一條皺紋老三歲?


透過有FDA驗證,歐美著名的儀器Mosaic的1550波長激光,能有效激活肌膚內纖維母體的修補能力,是消除面部皺紋的可靠方法。HK$1,280起 (前額或眼部)肉毒桿菌Botox® 或 Dysport® 注射療程  HK$2,940
詳情請致電安排專業醫生諮詢
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13-714 Tel:  3469-8688



那要視乎皺紋的深淺度及位置!

皺紋分為動態紋及靜態紋,動態紋是隨慣性面部表情而呈現的皺紋,而靜態紋便是面部靜止時也會呈現的皺紋。如果皺紋不太深的話,塗抹含有高效活性成分(如peptide胜肽)的護膚品是可以減淡的,但緊記:是減淡,並非消除!假若是深紋的話,必再浪費時間和金錢,現時並沒有任何抗皺護膚品(包括我的自家品牌)可以令深紋消失。那你可能會問,巿面上的抗皺護膚品豈不是沒有作用?其實抗皺護膚品確實可延緩皺紋之形成或讓皺紋稍微變淡一點,卻無法完全消除的!即使最高效的抗皺成分,也要花上約兩個皮膚更生周期(最少約56天)才開始稍微見效,所以我經常坦白地對我的客人說,抗皺護膚品是用來保養及預防的。要快速消除這些令你看上老了幾歲的前額皺紋丶眼部深紋丶魚尾紋等,便必須接受美容外科之治療。

鐳射或脈衝光對於撫平淺紋是非常有效,而深紋便得注射肉毒桿菌以抑制肌肉收縮或注射透明質酸來填充紋理等(必須經由專業醫生評估),這些都是非常有效及不須要動刀的方法。

最近很多朋友對於注射療程十分關注,皆因美容業自身的專業操守及監管問題。所以當你接受任何醫學美容或注射療程前,必須諮詢清楚,例如,肉毒桿菌,我只會建議由美國Allergan藥廠代理的Botox及Ipsen藥廠代理的Dysport,兩種肉毒桿菌均得到美國FDA驗證,安全程度大大提高,而一般的收費定於三千元左右/每部分(針藥連醫生注射費)。那你可能會問我,為何有些定價於千多元,甚至幾百也有?

我只能老實答你,世上有誰會做蝕本生意呢?莫說醫生注射費用,這個價錢就連針藥成本也不夠,至於用甚麼手法,我不便猜測,只能夠慨歎說聲,香港美容業沒有完善的監管制度,所以我才踏出第一步,希望以透明手法,良心為本去經營美容,令大家得到真正的療效。


詳情請致電安排專業醫生諮詢
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
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13-714
Tel:  3469-8688


Rick Chin  
(逢周五見報)
亞洲首席化妝造型師,近年修讀皮膚科,
並創建自己的護膚品牌及美容中心。堅持只賣良心,讓大家走向美麗之門。

facebook: http://facebook.com/rick.chin.330

微博:weibo.com/rickch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